zhongchaodafahao

[终极三国]特效训练 2 下(忠超)


2.下


 


“超,你在干嘛?”


“咦!!!?”


马超大叫着跳开,“羽!?为什么你可以动!”惊讶的同时他又探头向黄忠看去,黄忠双手合十,努力表现出一个“抱歉”的姿势。


“为什么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关羽认真的盯着马超。


“啊……哈哈,没有啦,你问忠啊!”马超说着伸出手把关羽的头转向黄忠的方向,“你看他在那边耶!”


张飞赵云小乔等人一齐看向黄忠。


黄忠尴尬得做个鬼脸,趁着其他人不注意向马超扬起拳头。


 


“诶,阿长你看这里,这又是什么?”貂蝉突然转头,瞄见树干上的箭后马上戳了戳关羽,示意他转头看过去。


“啊!”马超猛地反应过来,飞身抢在关羽前一刻拔下那支箭将它藏在身后。“哈哈哈哈,没什么的,这个东西早就在那棵树上了。”


“不行,超你快拿给我。如果真是有敌人埋伏在这里,我们会有大麻烦的!”关羽堵在马超身前,挡住他的去路。


“你看你看黄忠过来了,你不是有事情要问他吗?”马超抬抬眉毛示意关羽转身。


关羽闻言,定定皱着眉头打量了马超一番,还是转身去找了黄忠。


 


一见关羽转身,马超立马朝黄忠的方向一阵挤眉弄眼来吸引他的注意力。两个人一对上眼,马超举起手中的箭向他摇了摇,嘴巴夸张的做出“怎么办?”的口型……然后他就收获了一只瘪着嘴,一脸尴尬的黄忠。


马超顺着黄忠的视线,缓缓抬头看向自己举起的那只手——一支大红色箭身,尾部还有着粉红色羽毛,箭头是一颗爱心形状的箭正握在自己手中。


 


“我的妈呀!”马超不自觉的说出口。


“诶,原来是这样!马超你早说不就好了,真是的,把大家都急死了。”小乔突然凑上前,大声说道。


“什,早说什么?”马超一见自己和黄忠的小动作居然被其他人发现,着急得又把手背回身后。


“你还藏什么啦,我们都看见了!”从小乔身后走出来的孙尚香笑眯眯的说。


“……好吧,这次我和忠真是糗大了。”马超一见孙尚香,整个人都蔫了下去。 


“哪有,告个白而已嘛!难道你们准备在一起了都还瞒着我们吗?”小乔愤愤不平,手臂向前搭在阿香肩上。 


“告白?那是什么?!”马超一脸惶恐。 


“都说过,我们什么都知道了,你就不用再演了啦!”小乔厉声说道,“非得让我点明戳穿你才肯承认吗,真是小娘娘诶你!不就是黄忠给你告白然后你躲起来了?” 


“你……”马超一阵语塞,“你脑子里每天都在想——”


 


“是是是,”突然一只手揽过马超的肩膀。马超转头看向不知何时走过来的黄忠,黄忠悄悄向他挤了挤鼻子。


“我跟他告白,但是他不接受我啊。”


“呃……没有,我和他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小乔你还不去向云告白吗?”马超犹犹豫豫地说出前半句,后面突然换上调笑的语气。


“怎么连你都……哎呀!烦死啦!”小乔不出马超所料的气急败坏。


 


“我说,天色不早了唉。”赵云突然开口,“这里还有女生,趁着天还亮着赶紧回去吧。”


“听见了吗听见了吗!貂蝉快点,我们一起回家!”小乔赶紧附和。


 


“呼,总算可以放下我悬了半天的小心脏……”马超抬眼看了看,贴过去和黄忠咬耳朵。


“好吧,超,我觉得我必须得告诉你。”黄忠一顿,


 


“我身上真有什么地方不正常了。”


 
 

TBC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hongchaodafahao

本lo内容忠实于ID
以及终极三国&武虎将&陈乃荣的各种
也许涉及一点终极系列其他内容(主要为中万钧x吉吉如律·令)。

© zhongchaodafah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