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chaodafahao

[终极三国]特效训练 3 下(忠超)

3.下

 

黄忠把脑袋里对这件事拥有的所有记忆搜刮出来从头到尾排列了一次,总算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该死!我会被绑过来,一定是张飞那个蠢蛋把我和大嫂的弓给看混淆了!”他自言自语。

“忠,我告诉你……我在云给我安排好的位置躺了一个早晨,根本没有人过来!然后,我也到这里了。”马超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黄忠由侧躺的姿势艰难的转过身。麻绳毛毛糙糙的表面在他没有被布料覆盖的手臂上摩擦,传来一阵痛痒的触感。

正面对上马超,黄忠喘了口气。马超扭曲着眉毛,视线一对上黄忠的,又接着开始说话。

“绝对是飞他们干的!”

“嗯,已经没有悬念了……”黄忠回复一句,努力地低下头够去看自己和马超被捆绑的方式。“我们是被一根绳子从头到脚,以绑粽子的方式给绑住的……而且,手腕和脚腕并没有被特地被绑起来。”

马超听着黄忠的话点点头,伸手去够黄忠躺着得离自己最近的那一只手。黄忠颇为自然的握住他的,又继续分析下去。“这就说明,绑我们的人根本没有绑架经验,或者是特地给我们留下了后路。但不管是哪一种,都不可能是董卓派来的人会做的。”

“没错,没错。”马超应和。

“而且!”黄忠的声音陡然拔高,一字一顿,“谁、会把、敌人、绑在床上!?不用想了,就是张飞他们干的,这群可恶的家伙!”

“嗯……”马超一阵语塞,“现在的重点是,我们得先把绳子解开对吗?”

“是的。”黄忠无可奈何的回答。

房间内安静一阵儿,马超突然开口。

“话说忠你快看看你的siman还在手上吗!”

黄忠闻言赶紧低头去检查。马超的手腕上空无一物,自己的手上……啊,有了!

 

“太好了!忠你快加载,随便加载什么出来都好把这个绳子割断!”马超万分欣喜,激动得在蓬软的被单上滚来滚去。

“好好好,啊!超你别动了,我自己的手没法按到siman的开关啊,你快回来一些帮我按!”

“好的!”马超答应黄忠,朝黄忠这边又滚回来。

 

碍于手臂紧紧的被麻绳捆绑在自己的大腿侧,马超只能尽自己最大力气的去弯曲手腕关节。

“唔好痛——!呼,够到了!”

马超一声抱怨过后笑嘻嘻的对黄忠眨眨眼。尽管没人能看到,他还是自豪的握住出现在自己手中的一只箭炫耀性的晃了晃。

“你,别动!我先帮你割开!”

炫耀完毕,黄忠立刻让马超把那支箭递给自己。箭拿到手,黄忠接着连声叮嘱马超。

 

鉴于两人都被捆绑,自己又不能很好的控制住手中的力度,黄忠只能用手背在马超的手臂到大腿侧间不停蹭来蹭去,以此来寻找麻绳与马超身体间的缝隙。

马超浑身僵硬着,丝毫不敢乱动。当然不敢乱动,马超最怕疼了!一想到那锋利又尖锐、顶端甚至在光线的照射下反射出闪闪亮光的铁器,会“嗤”地一声戳进自己的皮肤里……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马超紧闭着双眼,他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敏感,外界接触自己皮肤的触感也在慢慢被放大……

“忠你别蹭了啊好痒!”他使劲闭眼,脸上皱出了无数条皱纹,语气中带着惶恐地喊出声。

“忍一下啦,马上就好!”黄忠刚找到一点头绪,自然不愿意停下手上的动作。

马超只感觉到黄忠的手不停在自己手臂上摩挲。一会儿,一只手指贴着自己手臂的肌肤挤进了绳子里,尽管这个动作让麻绳在马超身上绑得更紧了。

紧接着,一个冰凉坚硬的东西贴上黄忠刚刚试探过的位置。

马超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好吧,他真的怕极了现在正紧贴自己手臂的这个东西,这个箭头!如果它贴进来的角度再偏一点,如果黄忠用得力量再大一点……

“啊——!”马超在空中挥舞起了拳头。

“嗷,”马超坐起身来,绳子顺着他的动作一圈一圈地从他身上掉下去,“吓死我,总算是解放了!”

“噗,”黄忠忍不住笑出声,“现在你来把我放出来吧。”

“嗯!”马超答应着,趴下去拿黄忠手上的箭。

“哈,哈哈哈!我上次就想说了,这支箭是你特别制作的造型吗?你怎么和小乔的审美风格一样哈哈哈!”

如今自己成为了拥有控制权的一方,他也大胆的拎着手中那支通身粉红并且有着一个爱心形箭头的箭把玩起来。猛地想起正事,马超又手忙脚乱地趴下去帮黄忠割断绳子。

 

终于被释放自由的黄忠靠着床头坐起来,活动一下酸痛麻木的肩关节。

马超在一边看到黄忠的动作,轻轻凑过来将双手搭在他的肩上,稍稍用力地给黄忠按摩。

 

安静地过了那么几分钟,黄忠摸摸马超的手示意可以了,终于开口说了的一句话。

“其实我也上次就想说了。我说的那个不正常的地方……”黄忠眼神飘到马超的手中,“就是这个。”


“不止一次了!”黄忠有些激动,“自从这个训练开始,每次和你在一起都会成这样!”

“噗嗤,”马超轻笑一声。“这把,不就是之前帮二哥给二嫂送情书时你拿出来的那支吗?你说是一个叫Peter的朋友送的,哈哈哈。”
 “呃,是的,但是!它怎么会无缘无故跑出来呢?”黄忠脸上挂上了疑惑又尴尬的表情。
 “我觉得不用深究这个啦,倒是……”马超突然凑近黄忠。
 “什么?”黄忠转头凝视马超。
马超两只手捧在黄忠耳边,飞快凑上去亲了一下黄忠的嘴唇。
 “唔,能跟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如果是我一个人,早不知道死了多少回,嘿嘿!”

听见马超的话,黄忠长臂一伸就着目前的姿势将他搂住。
 “你说什么啊!要不是你从小就一直护着我,我才是根本过不上这么好的生活!”黄忠的鼻尖抵着马超的鼻尖,认认真真的说。
马超回望着他,一脸笑容。

 “嗯……咳咳。”
 “什么东西!?”黄忠和马超赶紧分开,“这个声音好耳熟啊我去!”
 “那个,对不起,不得不打断你们了。”
 “会长!!!!?”床上的两位一只万分惊恐,一只欲哭无泪。
 “其实,这是我布置给飞和云的任务,以此对你们两进行训练。现在看来,你们完成得还不错。”曹操的声音带上一丝笑意。
 “不管这个啊喂!我知道你坐在监视器前面会长你只用实话告诉我,只有你一个人在看吧!?”黄忠紧张的问。

 “呃,是的。”
 “不,还有我。”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
 “二哥……好吧,这下再没其他人了吧?”黄忠强忍住头顶冒起的青筋。
 “没有了。”关羽的声音传过来。

 “呵呵,”曹操笑,“那么接下来,自己想办法逃出房间吧,这也是训练的一部分哟。”
 “当然,你们想在里面呆多长时间,就可以呆多长时间~”

END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hongchaodafahao

本lo内容忠实于ID
以及终极三国&武虎将&陈乃荣的各种
也许涉及一点终极系列其他内容(主要为中万钧x吉吉如律·令)。

© zhongchaodafah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