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chaodafahao

[终极三国]特效训练 2 上(忠超)

2.上

 

 

 

“你真的只要买一个?”

 

“嗯,让我再考虑一下……”

 

“你不是超——爱吃冰淇淋的吗?真的愿意和我分一个吃?”

 

 

 

黄忠和马超站在浩浩荡荡的“回会长家”大队最末端。低声聊着天的同时,一边默默地注视着前面的一行人。

 

 

 

黄忠一拍马超的后脑勺,伸手去捏他脸颊上的肉。

 

“是啦……但是你看前面,除了飞那个贪吃鬼,其他都是两个人合吃一个的!我们两也一人一个会不会显得和飞一样超没品?”马超皱皱眉毛,一只手够去握住在自己脸上撒野的那只手腕。另一只手向上伸去,努力揉乱对面这个比自己要高上那么一丁点的男孩的头发。

 

“哇你都不看看他们是什么关系,大哥大嫂、二哥二嫂、还有赵云和小乔耶!”黄忠回复道。手上干脆放弃纠缠打闹的动作,双手直接禁锢住马超的两只手腕。

 

“那又怎样,他们之间做过的什么我们两个没做过?小乔连赵云的手都不敢牵,我们现在可以分分钟牵起来!”马超说着扣住黄忠的手,高高举过头顶。“我们还能在一张床上睡觉,他们绝对没有这样的经历!”

 

“……”

 

“你想说什么?”

 

“好吧,我居然觉得你说的话很有道理……”黄忠不自觉的咽下一口口水,拉着马超加快步伐走向冰淇淋车。

 

 

 

“其实你觉不觉得,我们应该回去拿两个勺子?”黄忠扯了下马超的校服小声问。

 

话刚说出口,黄忠就有种想要扇自己一巴掌的冲动。以前绝对不是这样的!肯定有哪里不对,这么鸡婆的人怎么会是我?!

 

 

 

“你是在嫌弃我的口水吗?”马超尽量地张大嘴咬下一口冰淇淋,含糊不清的问。

 

“我刚刚没有说话。”黄忠掩饰性的挠挠脸侧,语气中特地还带上了一丝关切的接上一句“诶,你不是幻听了吧?”,说着目光正直的看向马超。

 

“是吗?”马超睁大眼睛,突然声音又低沉下去。“不管这个啦,话说”他指指前方,做出一个出拳的姿势。“我们是现在进攻,还是等到他们分散后逐个进行突袭?”

 

听见马超的话,黄忠小小地在心里松了口气。总算是谈到现在该干的正事了。

 

他对马超使个眼色,接着转头静静地观察了一会儿。

 

 

 

“我们所有人现在都在朝会长家的方向走。除了二嫂和小乔外,其他人一直到目的地都没有机会分散。所以,其实在哪儿开始行动,局面都不会有多大差异。倒不如趁现在二嫂和小乔还在这里牵扯羽跟云的注意力,我们直接进攻来得有效!”黄忠分析道。

 

马超边听边认同的点头,末了向他比去一个“OK”的手势。

 

“忠你不愧是弓箭手,观察和分析能力一级棒!”

 

“我们现在得制定一下进攻策略。”黄忠将马超拉向自己,手臂绕过他的脖颈,箍在他肩上后凑在他耳边说。

 

“没错,让我好好想想。”马超点点头,更向黄忠凑过去一点,认真的说道。

 

“也许我们可以这样计划!忠你先把你的惊天射日弓加载出来,然后朝羽背后那棵树射上一箭,我同时发出棉花甜甜拳封去他们的退路。”马超一边解说,一边比划着动作,“一旦看见我成功了,你马上换冰魄箭把他们定住!”

 

“这个方法可行!不过……”

 

“不过什么啦你,我们动作快一点!你看他们冰淇淋已经要吃完了。”马超催促。

 

“好吧好吧!等等,你一提到冰淇淋……我们的冰淇淋在哪里?”

 

“哼我当然记着有给你留。咯,拿去!”马超把自己一直垂在身侧的右手举起来,露出那支还剩下一小半的甜筒。

 

“吼,谢谢啦,知道你最好!”黄忠顺势拍拍马超的肩膀。

 

 

 

不过!为什么一看到这支冰淇淋,那种奇怪的会让我变得像小娘娘的感觉,又出现了……?黄忠深吸一口气。

 

 

 

他接过马超递来的冰淇淋,握住甜筒下半部分的蛋筒壳,张开嘴直接把三分之一的冰淇淋都咬进嘴里。

 

冰凉的舒爽口感和浓郁的奶香沁满了他的口腔,一股甜蜜的幸福感突然从黄忠心中升起。

 

 

 

 

 

“嗯,你可以下载武器了!我数到三,我们一起进行第一波攻击。”马超伸出手在黄忠眼前晃一晃,吸引回他的注意力。

 

“好,不过这个距离是不是有点远?我自己是远程攻击我不怕的啦!是说你,要不要到前面去找一个隐蔽的地方?”

 

“……”

 

马超狐疑地看黄忠一眼,“话是没错,但怎么觉得你还是有点奇怪……”

 

“哪有,我不一直都是这样?你快去啦!”黄忠向前推了一把马超。

 

“知道了!书包你帮我拿着!”

 

 

 

黄忠看着马超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去,最后脚步轻盈的闪躲到距关羽不到20米的矮树丛后面蹲下。

 

“一!”马超做着口型,举起手向黄忠伸出一只食指。

 

黄忠低头摆弄手腕上的siman。

 

“二!”

 

武器加载成功,黄忠拉开弓箭开始瞄准远处马超指定的那支树干。

 

“三!”

 

“咻--”马超摆出手势的同时,黄忠松手释放握住的箭柄。一支红色箭身的箭飞驰而去,直直钉入树干之中。

 

 

 

马超见状,赶紧站起身向关羽一行人打出一式棉花甜甜拳。

 

拜他一直练习的柔性功夫所赐,他可以控制自己的棉花甜甜拳在不伤害到同伴的情况下,用“气”包裹住对方的全身以此来限制对方的攻击。


 

TBC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hongchaodafahao

本lo内容忠实于ID
以及终极三国&武虎将&陈乃荣的各种
也许涉及一点终极系列其他内容(主要为中万钧x吉吉如律·令)。

© zhongchaodafahao | Powered by LOFTER